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突发奇想想填坑,把每天回家都会看到一帆在装死自己唱了,结果肺活量不够就算了,拼命口胡把自己都逗笑了。

金工实习的第一周已经过去了,下周的内容应该是做锤子吧,不知道女生可不可以和男生一组呢……其实金工实习比平时学习容易多啦对我来说,可是还是懒,还是怕累。然后然后大学的一半马上就要过去了呢,如果我考不上研究生的话,虽然我如果一直一直像现在这样的话肯定是考不上的了,可是不考上的话感觉后半生无望嗷。

大学到底是让我变得成熟了还是堕落了啊,总有人说我傻,那应该是确实不够成熟吧,可是我觉得那些都是无关紧要的东西啊,而且为了保护自己而刻意去表现得傻一点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都不记得……可能我现在也慢慢变得像我哥了吧,我知道我已经不是从前那个小天使了,这样真的好吗,感觉无所事事的话,很久不看书的话,慢慢的会无法和别人交流的,会害怕自己真的成为了张口就能伤害别人的人。所以今天的西河也很安静,大概。

不过真的要改变的,也许每个学期末都会这么想吧,不过好歹比不想要好(。)虽然未来真的很可怕,可是我现在不是也正活在可怕的未来吗?对于害怕着未来的昨天的自己来说……这么想着,应该就可以鼓起勇气了吧

评论

热度(1)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