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你的味道

激情短打,好久没写东西了求不嫌弃
私设平时有味道也没事,但也可以自己控制的abo,瑶Ax墨O
ooc,勿上升

靖佩瑶平时会刻意收敛自己的信息素,只要秦子墨在身边。因为两人第一次见面时,秦子墨猛地推开门,带着靖佩瑶气味的风灌得他满嘴都是。
“好苦啊。”
确实秦子墨的气味也够甜,草莓牛奶,是夏天里特别想来一口的味道,冰镇的最好。所以秦子墨从来没有掩盖过,他觉得没什么不好,靖佩瑶也觉得没什么不好。
直到夏天真的来了,恨不得一天喷一瓶花露水的秦子墨被蚊子纠缠得很崩溃,练习室里的哥哥弟弟们也很崩溃。因为six god是真的呛。
靖佩瑶摸着秦子墨的脖子安慰,秦子墨突然想起了他瑶哥好像从来没被蚊子叮过。毕竟身上有艾叶的味道。
“我还以为你不会愿意。”
靖佩瑶看着毛绒绒脑袋后面的脖颈,摸了摸腺体的部位一口咬下去。
草莓牛奶虽不会再被花露水混出奇怪的味道了,甚至还带着一点秦子墨略嫌弃的苦,可他还是有点不太放心,整天尽可能的往靖佩瑶身边靠,想起来了还要整个人挂到他瑶哥背上去,美其名曰“补充驱蚊的气息”。
靖佩瑶快要溺在草莓牛奶里了,这个人怎么那么甜,还那么没自觉,他只能克制着自己,放任身上的人撒娇。在他背清心咒的时候,草莓牛奶味的人悄悄把嘴唇落到了他的肩上。
“吸——瑶哥。”秦子墨心里默念着。

——end——

我最大的温柔,是写一个花露水味的abo……还是算了

评论(4)

热度(47)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