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1.入坑时的本命角色是?
其实是因为菊耀入坑的,但是那时候也只是喜欢这个cp,单独看的话貌似都不算本命了诶

2.为什么萌上
因为一些同人啦……还有那些历史梗我纠结了好久会喜欢菊耀是不是有罪的(躺)

3.现在的本命角色
非要说的话是亚瑟和普爷吧

4.为什么喜欢
亚瑟的话我真的很喜欢傲娇啊,特别亚瑟还是挺温柔的一个,声音也很喜欢。普爷的话怎么说呢,对我的影响挺大的,虽然不知道自己有没有什么理解上的错误,不过真的心情低落的时候,想起他来就能打起精神了

5.FT
我不太清楚这个FT是啥意思啊哈哈……其实我萌的大多数是cp意味上,现在萌的主cp大概是荷比,亲情向=A=因为这两只或多或少也有语c的关系所以我并不知道自己喜欢的程度,感觉自己很混乱呢……

评论

热度(1)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