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纯白小镇的女巫

#我也会写原创!(←)
#没头没尾
#我也不造这是啥

查尔拉小镇是纯白色的。
无论是路边的房屋,还是集市的商品,就连人们头发也是深浅不一的混着白色,白色是小镇的信仰。
尤妮喜欢每天清晨阳光洒满小镇的时候,纯白色的小镇被笼上一层橙光,特别是不远处高高的白色钟塔,大钟在光芒中被敲响,把承载着温暖的钟声传到每一个角落。
而清晨过后的小镇会变得十分刺眼,小镇的人们经常需要尤妮的魔法药水治愈眼睛的灼伤,但他们都不在乎这些,他们喜欢纯白的小镇,连同着它刺眼的光一起喜欢着。而尤妮白天的大部分时间都窝在她的道具店里,摆弄各式各样的魔法药水。作为魔法师,尤妮从师父留下的古老书籍中学会了各种药水的配制方法。尤妮喜欢她的药水,不是因为药水花样百出的效果,也不是因为高昂的价格,仅仅是因为玻璃瓶中它们五彩缤纷的颜色。这已经足够尤妮喜欢它们了,尤妮不希望自己的生活中只剩下白色。
远处的高台上,纯白色的圣女开始了晨间的吟唱,她白色的长发如瀑,被微风吹起,在阳光下宛若银丝一般。圣女的歌声很美,尤妮却庆幸自己早早选择了魔法的学习,不然将是她站在那高台上吟唱,只因她的头发白得更纯净,皮肤也如同瓷片一样。但尤妮不愿意成为引导小镇信仰的圣女,她更喜欢在风与树林间歌唱,高台上望去,纯白小镇的光芒会刺伤她殷红的瞳。
尤妮的手中有光芒在闪烁,如同书本中的夏日烟花一般气色的光,她让自己的脑袋侧杵在一只手上,懒洋洋的目光游离在眼前的玻璃瓶间——那是染色药水,尤妮自己做出的染色药水。
尤妮曾不止一次地想要用染色药水把自己的头发染上金黄,把裙子染上天蓝,但她的师父,那个和蔼的老婆婆不让她那么做,如今老婆婆已经离开了很久很久,尤妮却还是不得不保持着全身纯白的模样。
街道上有欢乐的音乐声响起,尤妮回过神来才发现,又是一个赶集的日子到了。她原本是喜欢热闹的,可自从她浅灰色的小狗在集市上走丢,她便再也没有去过集市。
尤妮在道具店里已经待了太久,她可不想再这么闷一天,集市上传来的笛声也催促着她出门的脚步,她终于按捺不住,飞快地把长发梳成了两股粗粗的麻花辫,等戴上白色的帽子,又把宽大的帽檐使劲向下压了几下后,尤妮提着扫帚飞出了店门。疾风吹乱了她的额发,扫帚所指的方向却不是热闹的集市,而是另一头的森林。尤妮依旧不喜欢刺眼的街道。

TBC?

就是个脑洞,我怎么看着一些句子那么奇怪/w\很喜欢我们学校的钟塔,无论背景的天空怎么换都是那么美诶嘿=v=
……于是我在想我还要继续写下去吗?

评论(3)

热度(1)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