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10cm (一)

#双花
#高三摸鱼产物
#ooc.ooc.ooc
接上
一 你或许只是走进了异空间

“大孙……QAQ”
………………
“卧槽张佳乐你怎么了?!!!”孙哲平终于清醒了,连带着张佳乐闭上眼睛捂住耳朵,以被拎着的衣领为支点做起了钟摆运动。
“当我下去,冷啊……”等孙哲平的声波过去了,张佳乐放下小手,指了指上衣的下摆,眼角挂着刚刚挤出的泪滴。孙哲平一看,张佳乐被他拎得衣服直往上吊,露出一小圈白白的肚皮。他忍不住用手指戳了戳,嗬,想不到张佳乐你一大老爷们儿身子还真软!紧跟着的是张佳乐不满的瞪视,孙哲平这才把软软的小人儿放回软软的被子上坐着。
时间临近开店,两人还是这么长久的大眼瞪小眼,没有别的动作。唔,大眼?张佳乐想起来了。
“大孙,隔壁中草堂的医生王大眼儿会算命是吧?”
“算命你都信?”
“我变小了你信么?”
“……”
“所以偶尔信一次没什么吧?”
“你想算什么?”
“……”
张佳乐陷入沉思,一切回归于平静,直到“咕噜”一声,张佳乐的肚子发出了微小的悲鸣。
孙哲平起身洗漱去了,片刻后拿回一个小碟子,装了些清水给张佳乐洗脸。早餐这种事,平时都是张佳乐在弄,所以张佳乐只等到了大懒人孙哲平特制的碎饼干面包屑拼盘,他用小手小点小点扯着,不大一会儿,就宣布自己饱了。
“干脆你别变回去了吧,少吃点挺好的。”孙哲平白不由得感叹一句,收获了小乐乐一个白眼。
“那你养我啊?”
孙哲平什么都没说,把人拎肩上下楼去了。
“诶平时没发现大孙你肩膀好宽!”张佳乐就像发现新世界一样开心了,一会儿坐着逛逛腿,一会儿趴着咕噜咕噜滚一下,最后他爬到了肩膀主人的脖颈那头,准备靠上去舒舒服服来个回笼觉,哪想他毛茸茸的脑袋把人蹭得痒,刚要睡着,就被大手伸来拎正了身子。
中草堂里,大眼儿医生见着张佳乐,都没有掐指一算这个步骤呢,就把徒弟高英杰叫来了,领着三人进了后院一间昏暗的小屋。
“事已至此,我也不瞒了。”王医生那双尺寸不一样的眼睛比平时更严肃了几分。
“行医,算命,这些都只是掩饰!”他穿戴上了不知哪儿来的帽子斗篷,手机还握支扫帚。
哗——王杰希打开右臂,斗篷飞起,房间里一排排的蜡烛瞬间全部点亮。
“我们的真实身份是——微草魔法结社!”

TBC
没时间了我要睡午觉QAQ让我蹭个王爸爸tag呗…?别打我(抱头跑)

评论(4)

热度(4)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