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10cm (二)

#lo主蛇精病
#双花
#ooc.ooc.occ

接上

“发现邪教组织,我们该报警吗?”来自孙哲平。
“原来你的大小眼是魔眼,可以看见过去和未来吗?”来自张佳乐。
“睁小眼看过去,睁大眼看未来,两只眼睛一起才能看见现在??”张佳乐补充到。
“大孙,要报警好快捂他一只眼睛,当心他反抗!”
“张佳乐我叫你平时少跟孙翔玩快把他卖出去!”
“我不我就不!”
张佳乐坐在孙哲平肩头捂着耳朵和他对吼起来,以至于两人都没看见不远处的魔法师——杰西卡•王,握着扫帚的手在颤抖。
“你们到底想不想变回去了,不想就给我回家闹去!”
然后世界安静了,烛光中有一大一小两双眼睛滴溜溜的看着他。
“那个,水送来了……请问要喝水吗?”
“不用麻烦了一帆,先进来休息吧。”看王杰希点了点头,高英杰抬手把人招呼进来了。
“兴欣便利的快递员,没关系,自己人。”
“靠王大眼我们不是一伙的好吗?!”张佳乐看着王杰希一本正经的样子又炸了,虽然从这副小小的身体里发出的声音并没有什么威力。
“好了说正事,”王杰希压压帽檐,看了一眼高英杰。
“啊是这样的,做完师父教了我变小魔法,可是第一次用不太熟练,一不小心就……对不起!”高英杰小声说完后连忙鞠躬道歉,王杰希只是揉了揉他的头发。
“别太怪他,我也有责任。”
“小高那么好一个少年怎么偏入了你的邪教…那现在你打算怎么办?”
“因为魔法是在英杰未知的错误下释放的,所以我们没有办法用魔法解除。”
“卧槽魔法解除不了难道要喝中药?!”
那边的杰西卡大大理着扫帚上的毛瞥了张佳乐一眼。
“当然行啊,五服一疗程,三个疗程见效。”
“自己做的事自己买单好不好,何时心那么脏?!”
“谁说了要你们买单?以后我每天让一帆煎好了药给你们送过去就是。”
闹腾了半天,张佳乐和孙哲平似乎也是认了只有这一种方法,只好回店等药去了。毕竟店长变成这么大点,接下来还是有许多麻烦事要处理的。

中草堂后院小黑屋内
“英杰,你还没告诉我为什么突然缠着我教你那个魔法。”
“这个……”少年红着脸挠挠头,视线悄悄扫向了一旁的乔一帆。王杰希循着徒弟的目光也忘了过去,顿时吓傻了那边捧着水杯的少年。
“诶诶?”
乔一帆看着从前的同门前辈现在一脸恍然大悟,眼中却似乎又有些更复杂的东西。

TBC

起点的那啥我也看了,他不发这个公告我还真不知道坑到什么时候,只希望大大们都不要退圈QAQ还有假期和想出刘卢呢不知道还找得到摄影吗OAO 自断后路,这篇还有两个番外,一个王乔一个于远,杰西卡大大请让我继续蹭你的tag

评论

热度(4)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