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三无零食1号

邱乔

bug无处不在,ooc一如既往

“真的麻烦你了(>﹏<)”

邱非告别了上林苑,把汽车驶向他与乔一帆一同买的小屋。

他接到陈果的电话是在晚饭后,说是包子闹着玩逗了乔一帆,没想到他的酒量比起前队长叶修来也好不到哪儿去,结果就是醉了,嚷嚷着要邱非。当时邱非一进门,迎面就是软绵绵的乔一帆摇摇晃晃地朝他扑过来,蹭了两下就一脸满足的闭上了眼睛……像是困极了的小孩子终于找到了妈妈一样。邱非只顾着思考怎么把缠在自己身上的乔一帆摆成让两个人都能舒服的样子,没发现陈果看着他们也是一脸醉醉的。

这下又那么安静。邱非侧头,乔一帆就靠在他身旁的座椅上,两颊泛着粉红,呼吸平缓。

在停车场停下,邱非下了车,又绕到另一边抱出乔一帆。乔一帆被他弄醒了些,揉揉眼睛,模糊的视野里是邱非的脖颈和那张熟悉的脸。他发现自己像只猫一样被邱非抱在怀里,侧脸正枕着邱非的胸膛,他眯起眼睛贴上去,听见了有力的心跳。果然还是好想蹭一蹭。

还没入夏,夜风有些凉,邱非感觉到乔一帆缩了缩身子,以为他因为冷风睡不安稳,就加快了回家的步伐。没想到等把乔一帆安置在沙发上,低头就看见乔一帆把眼睛睁得大大的望着他,暖色的灯光下可以看见他微红的眼角和湿漉漉的眼眶。

“我怀了邱非的孩子哦。”

什么鬼,喝醉了的一帆即使很安静是会说胡话的吗??!

“我怀了邱非的孩子哦w”

见邱非没有反应,乔一帆又重复了一遍,还附带了一个开心的笑脸,笑得像天使一样……如果没有满身的酒气以及忽略刚刚发言的话。

“诶,邱非不喜欢吗?”

邱非真的没有什么对付醉酒的人的经验,不过看着乔一帆这一脸无辜像是要哭出来的样子,邱非干脆封了他的嘴。

“唔,唔邱非你,干嘛,啊!”

“那么想怀,就让你怀一个啊。”

“不,不是啦,只是愚人节玩笑啊!”

乔一帆被邱非吓得清醒了大半,慌乱的挡着邱非的手,还是没有办法阻止衣服被扯开,冷风灌进领口的发展,他打了个冷颤,下意识的贴住眼前温暖的身体。

邱非抱紧他,顺顺他柔软的头发。

“我当然知道啊,节日快乐,我的小笨蛋。”

评论(3)

热度(8)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