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三无零食2号

cp于远

三无小零食,小学生文笔ooc

邹远喜欢小花小草。

自从和于锋有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家,他就在窗台,书桌,床头摆上了许多迷你盆栽。

窗台是三叶草,郁郁葱葱的很可爱。电脑前是仙人掌,说是可以防辐射。床头是多肉,邹远偶尔会碰碰它,然后笑着说看上去好萌好可爱。

于锋觉得那样的邹远也很萌很可爱,但他还是拒绝了邹远在两人成对的杯子里养草的提议。

“队长真的不试试养植吗?明明平时也直接在用矿泉水瓶喝水嘛。”

“不用,我已经养了一大棵植物了,正等他开花。”

邹远从来没有见过于锋在哪儿养着花,正想着要不问问,或者于锋又在耍什么花样?等反应过来时,他手上的那对杯子已经被靠近的于锋伸手拿走,自己则被从身后环住。于锋的下巴垫在他的肩上,他的颈部很敏感,仅仅是这样就被激得想要逃开。

“我突然想起来,已经有一阵子没施肥了,小远觉得今天这日子怎么样?”

…………

窝在被子里的邹远接过于锋递来的水杯,甜甜的水滑过沙哑的喉咙滑到心上。于锋揉揉他的脑袋,他却扭扭头背过身去不理人,抱着那个一模一样的水杯在他身后坐下,他又凑过去把背轻轻靠上,鼓着脸颊一个劲儿把头往水杯埋。

于锋忍不住嘴角泛起一丝笑意,他抬头看向窗外,阳光正好。

评论(5)

热度(11)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