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三无零食4号

cp王乔

乔一帆看着手里的任务条,清秀的眉毛微微皱成了苦恼的样子。

“去找队长,大声祝他父亲节快乐”

他脑中浮现出队长平日里严肃的样子,顿时把自己吓出一身冷汗,那双大小眼即使乔一帆低着头看不见,瞪人的威力也是不可小看的。

怎么办,真的要去……吗?

眼前已经是队长的房间了,乔一帆犹豫了好久终于抬起手小心翼翼的敲了敲门,听见里面传出让他进入的指示,才慢慢推开门挪了进去。

“队,队长……”

乔一帆的手死死揪着衣服下摆,眼睛对着地板四处乱瞟,就是不敢抬头看人,他感觉王杰希那双可怕的眼睛正瞪着自己,磨蹭了好久都没有说出下文。

“队长父亲节快乐!”

说完就是夺门而跑。他不知道自己是跑向了哪个方向,只是低着头以最快的速度向前冲,他感觉自己脸上涨得发烫,脑子里也是混沌一片,只剩下逃跑的念头。

直到他的脑袋差点撞上一面墙壁,他停下了奔跑,呆了几秒,然后他想起来似乎应该回到队友哪儿去交任务,不然英杰又要担心。

————————————————————

“杰希父亲节快乐w”

王杰希看着怀里抬起头笑得开心的人,软软的脸颊软软的发,笑起来温顺又有些小得意。

他想起来那年兔子一样匆忙逃跑的乔一帆,时光流逝,他们之间变了太多,乔一帆对他早已没有了先前那样的惧怕,他的眼里也几乎快要只看得到乔一帆。

“你都离开微草了还把我当爸爸呀?那我们现在这样,算是什么?”

低下头,怀里人的嘴唇近在咫尺,亲吻缠缠绵绵,直到分开还有意犹未尽的感觉。看懂了王杰希眼里的暗示,前一分钟还在得意的乔一帆红了脸羞得往王杰希怀里钻。

王杰希只是把怀抱紧了紧,嗅着人身上的气息。还好,哪怕两人之间变的再多,乔一帆还是那么可爱,让他忍不住爱他再多一点。






虽然只是一时兴起的产物,还是想打个tag……高考过后感觉自己写的东西全是病句(。)

评论(3)

热度(19)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