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超级短

这是邱乔

我就厚着脸皮打tag了咬我啊

灰灰的一帆兔曾经也在路边拾到过一只小小小小的兔子。

那天下着雨呀,被雨水打湿的泥土把躺在路边的小兔子染得脏兮兮的。一帆兔轻轻蹭了蹭他,感觉到他只是太冻太累了,终于舒了一口气。

他把小兔子拖到一旁的灌木丛下,抬头天上的乌云不像是一会儿就能放晴的样子。风又吹起来了,打湿了皮毛的小兔子无意识里开始瑟瑟发抖。一帆兔想了想,把自己的耳朵抬到了小兔子的身上,可是他短短的耳朵怎么也只能遮住小兔子头顶的一小块地方。

他急得都快哭出来了,如果自己的耳朵可以再大一点,就可以给这只小兔子更多一点的温暖了呀。

——————这是时间的分界线——————

邱非远远的看见了那只傻愣愣站在雨中的灰兔子,那么多年过去了还是一有打雷就被吓呆,想当年他搭在自己头顶上的耳朵突然一僵,还以为出了什么事呢。

邱非悄悄跑到被吓傻的灰兔子身边,把自己长大了的宽大的耳朵搭到了灰兔子头顶。

“傻啊,还淋雨呢。”

评论(4)

热度(10)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