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甜段子Day3

其实我是在lofter晚发了一天嘛……

呜呜呜今天突然觉得卢乔也不错了那我就干脆写卢乔吧QAQ


初中部的那个小鬼,老是喜欢往高中部的教室跑,好吧虽然他平时也总是喜欢坐在窗子旁边偷看高中部的班级上体育课。

“小鬼你最近怎么老是心不在焉的啊?”又一次被篮球命中了脑门,刘小别开始怀疑当初到底是谁求着谁要学打篮球。

“小别前辈我忍不住了嘛QAQ”刚被命中的地方又吃了一记手刀。

“好好说话。”

男孩子脸上的委屈越来越明显,似乎还混着一丝丝羞涩的味道,支支吾吾了好久终于抱着篮球深吸一口气。

“我越看一帆前辈越可爱可是都那么久了我还是长不高,这样该怎么去追他嘛!”

今天的刘小别也依旧在心累。学弟粘着我要教打篮球的目的居然是追我另一个可爱的学弟,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

热度(5)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