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甜段子Day4

那么久了只开脑洞不产粮感觉有点抱歉,正好今天的貌似确实有点甜所以我就打个tag咯


这个是邱乔,ooc文笔渣注意避雷


乔一帆其实是个小吃货,他以为只有一直以来的好朋友高英杰知道,直到后来他和邱非住到了同一间宿舍。

“一帆,肚子上又有那么多肉了,还吃吗?”被人从身后环着,腮帮子鼓鼓的乔一帆欲哭无泪。

迫于邱非的压力,乔一帆不敢再明目张胆吃夜宵,可是他偶尔还是会在下晚自习后悄悄拉上高英杰,绕道去食堂买个手抓饼,吃完再回宿舍。那个秘密的活动定在了每周四晚上,因为那天的邱非要去社团活动,而且顺便可以庆祝一下第二天的回家,于是难熬的周四也变成了乔一帆无比期待的日子。

可是舒坦的日子过久了难免就会出现一些小意外。

“一帆,背着我偷吃夜宵(找别的男人)吗?”

“呜!”

“没事的,反正你不吃也会胖,吃吧。”

“邱非你瞎说什么大实话啊QAQ”

“明早起来跟我晨跑。”

邱非才不会告诉乔一帆,他特意去食堂就是因为惦记着小吃货那天没吃晚饭,没想到捉奸在……啊呸,在食堂抓到了偷吃的现行。

这下好了,虽然邱非没有禁止乔一帆每周四的加餐行为,但回到宿舍以后又会经历另一种折磨。是的每次他吃了夜宵以后就会被邱非边捏肚子边毒舌,而且因为位置的问题,邱非吐出来的热气都弄得他耳朵痒痒的……

反正能满足了嘴巴和胃就好嘛……乔一帆瘪瘪嘴,一脸委屈的又往邱非怀里蹭了蹭。


评论

热度(14)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