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甜段子Day6

快成all乔专场了,我的小乔居然有那么多后攻,可啪OAO


今,今天是……宋乔


乔一帆终于把篮球框子推到了体育器材室,深吸一口气准备出去收拾女生用的垫子。

今天打篮球的时候他不小心跌了一跤,虽然马上就爬起来接着打球了,但是现在看来,还是很疼的。他小心翼翼的隔着裤子碰了碰膝盖,疼的咧开了嘴。

“轰——”的一声从器材室的另一边传来,乔一帆抬头一看,本来该由值日的自己去收的垫子已经好好的放在了它们该回去的地方。黑暗中迎面走来一个人,乔一帆隐隐约约看出来他是体委宋奇英。

“坐下,把裤腿掀起来。”

乔一帆乖乖照做了,果然,原本干干净净的膝盖上红了一大块,还微微渗出了一点点血迹。乔一帆也时有点被吓到了,看着那个伤口感觉越发的疼。

“忍着点。”

宋奇英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了一瓶喷雾拿在手上,也不等乔一帆说什么,细细的液滴齐齐喷在了那一大片红肿上。乔一帆咬紧牙,忍不住闭上了眼。

等他再睁开眼睛的时候,膝盖上的上楼已经被打理好,白色的绷带还系了一个利落的结。

宋奇英执意不让乔一帆拖着打了绷带的腿自己走,乔一帆也觉得行动不便,只好爬上了体委的脊背。

“我自己都没有注意到,没想到你能知道啊……那个,谢谢你。”

“没什么,不过别以为你不说就没人知道啊。”

一瞬间有一句话宋奇英差点说出了口,但是他觉得还需要再多一点时间,在耐心久一点。


(小宋想说的是,“其实我是机器猫,哆啦A宋”(滚))


评论

热度(4)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