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甜段子Day8

邱乔

大写的ooc,让我占个tag爽一爽,明儿删

难得的休息,本想着好好睡一觉,却做了一个令人难过的梦。

昨天晚上乔一帆梦见了邱非。他坐在阳光若隐若现的床上,对着床对面的时钟想着那个虚幻的梦境,想着邱非。

那时他们才认识不久,邱非带他去市里四处逛逛。已经是黄昏了,夕阳被高架桥上的车来车往遮挡,昏暗的路上有一阵一阵的风呼啸而过。梦里的邱非站在了车流的另一头等待着,而车流一直不断,乔一帆只能现在这边望着,望着一会儿出现,一会儿又消失的邱非的脸。

醒来的他在记忆里搜索着,终于想起来那天确实有不断的车流阻挡了他的去路让他不敢往前走。

还好邱非牵着他的手。

规矩的提示音过后,电话终于接通,对方的声音随着电流穿过话筒传到了乔一帆的耳膜。

“一帆,什么事?”

“邱非……”

其实听到邱非的声音的那一刻,一些东西就发生了奇妙的改变,乔一帆迷迷糊糊的想不出来那是什么,只觉得心跳的速度像是平稳了下来,但自己开口的时候,又开始加快。他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声音轻飘飘的,还带着些颤抖。话筒对面的人没有说话,但乔一帆听得见他平稳的呼吸。

“邱非,我想你了……”

“嗯,我一会儿来接你。”

评论(1)

热度(7)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