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雨夜

先把写好的文按时间顺序慢慢发吧,话说这篇怎么越看越像下雨失眠的怨念产物……

 

       雨很大,这已经是他第三次从雨中惊醒。
       前两天闷热的感觉在这一刻已经一点都回味不起来,夏天薄薄的被子在这时候反而无法保暖。闪电不曾停歇,透过窗帘的亮光总是转瞬即逝,过后就是震耳的雷鸣,夹杂在暴雨中。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在恍惚中撕心裂肺的感觉。亚瑟也没有办法准确形容自己的感受。
       揉了揉因为睡眠质量不好而变得更乱了的头发,亚瑟承认自己的头发一点都不如那个红酒混蛋那么柔顺。对哦……那个红酒混蛋……那时候也是那么大的雨吧,还是比现在更小一点?不记得了……那时候的我只是一个人呢,和现在一样,根本没有变化啊……那时候的我看上去很可怜吗,所以才会遇见那个笨蛋……很孤单吗?明明在那之前我都不知道什么是孤单的啊,都是因为他,都是因为那个笨蛋,总是有事没事来找我,给我带那种女人的裙子,害得曾经的我居然在一个人的雨夜会满脑子都想的那个笨蛋……现在,不也是在想吗可恶!不许想!你早已不是那个需要他保护的小孩,他的心里也不是只想着你一个人!
       说起来我的成长也挺快的呢,我很快赶上了那个红酒混蛋,赶上了许多曾经望尘莫及的人,我也有了自己的弟弟,贺瑞斯、小印,还有……小阿尔……那孩子小时候真的是和天使一样啊,第一次的在草原上相遇,就觉得那孩子和曾经自己好像,只是他似乎比自己要可爱得多,纯洁的多。我到底是有多喜欢那孩子呢?玩具小兵是我的心血啊,虽然知道自己做的菜比不过那红酒混蛋,但也是在努力的做着,因为听见那孩子喜欢我的食物,我就会没来由的开心……很傻吧?看着他一天天的长大啊,但是也没办法每天都陪着他啊……直到那一天,又是暴雨夜吗?哼,真讽刺呢。他说他要独立,他用枪口指向了我,我却没有办法向他开枪,怎么会忍心!是啊,那个蹦蹦跳跳的小天使早已经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消失不见了……
      后来我是病了吧?越来越不如从前,弟弟们都走了啊,不只阿尔,小香、小印,大家都走了,偌大的房间就只剩下了我一个人,就和现在一样……那个笨蛋,都不知道来安慰我一下……
      算了,是被讨厌了吧……果然呢,大家都会走的,大家都会离开的,我最终,也只能是一个人……没有人,会陪在我的身边啊……不过,就是任性了一点吗?不过,就是嘴硬了一点吗?不过,就是做饭难吃了一点吗?不过,就是爱哭了一点吗?为什么……为什么都要讨厌我……凭什么啊……凭什么我非要说,喜欢你个笨蛋什么的,我怎么会说得出口!!
雨越下越大了,电闪雷鸣也一刻没有停止,空旷安静的卧房中传来了微微的抽泣。亚瑟真是很难过吧?难过得眼泪都忘了擦,还是根本没发现呢?任由大滴大滴的泪水从眼眶跌落,划过脸庞打湿单薄的被单。
反正,也不会有人在意的吧,反正,也不会有人看到的吧……
腰被人环上,后背有了可靠的安全感,惊讶地转头,却被抢先一步的手拭去眼泪。呆呆看着他把晶莹的泪水放到嘴边,这个笨蛋,这种时候还那么……
     “小亚瑟还是那么爱哭啊,听说今天发烧了,总是这样哥哥我会担心的啊。”高贵的紫色眼眸中此时是无尽的温柔。
     “……笨蛋……”把头埋入他的胸膛。
      既然你都让我开心一点了,那我就姑且……依靠你一次吧///……

评论

热度(3)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