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day11

我偷懒了,这是节选复制粘贴(。)

“乔一帆,我喜欢你。”
放学后的走廊,邱非这么对乔一帆说过。
乔一帆一直都记得那是冬末的一个傍晚,而现在春天都快要结束了。
沿着脑海中的画面走到现实,乔一帆走在了医院的走廊,独自一人。橙色的阳光透过窗子染红了白色的画布,窗外不是记忆中那样的落英缤纷,有的只是哭红了眼的夕阳。邱非,他的邱非,正躺在走廊尽头的病床上,带着氧气面罩,无论自己怎么呼唤都没有回应。
他该走了,邱非的时间定格了但他的没有,新的一周又要来了,他得回去上课。教室里的一切都在进行着,和平时没有什么两样,似乎只有自己会觉得不习惯呢。乔一帆看了看窗外的云,又看看身旁空空的课桌,他难得的有了一种冲动,想要离开这个教室去找一个安静的地方一个人呆着,以前邱非还在的时候,只需要邱非一个人就可以给他隔出一个小世界的。
回过神来的乔一帆差点吓到了自己,他的双手居然真的已经推开了天台的门,阳光刺进了眼里,恍惚中他看到了邱非的背影。
“一帆,你居然逃课了啊?”
“邱非不也是?”
“不一样的。”
“不一样吗。”
邱非张开双臂把乔一帆拦进了自己怀里,抱着他一起就地躺下,暖暖的阳光照在两人身上,穿透了邱非的脸。
“天气真好啊……”
“可惜过两天就要到夏天了。”
“到了夏天也要和你一起晒太阳。”
乔一帆悄悄蹭蹭邱非,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评论

热度(4)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