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关于栗子的流水账小段子(一)

  1. 蝴蝶结

    (朔间兄弟,吸血鬼设定,年龄差挺大,栗子幼年……ooc流水账,颜文字出没注意避雷)

 “哥哥哥哥你回来了呀?”
朔间零打开门,看见自己小小的弟弟张开手臂想要抱住自己,又怕身上黏黏的东西蹭到自己身上的可爱样子,一晚的疲惫都突然消失了。
“嗯我回来了,凛月今天做什么了呀,小脸都弄得脏兮兮的喏。”
看见哥哥注意到了自己脸上的脏东西,小小的凛月露出了委屈得快要哭出来的表情,本来也没有要责备他的意思,朔间零只好捏捏他肉嘟嘟的小脸,帮他把脸上沾着的东西擦掉。
“诶,是巧克力吗?”
“嗯,之前哥哥带回来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所以凛月也想学,以后做给哥哥吃。”
“不过像这样弄得一身都是会很麻烦呀。”
“都没有办法抱哥哥了QAQ”
第二天清晨朔间零就去买了一条印着小兔子和小花的围裙,因为弟弟个子太矮还特地让人把围裙改小。
“来凛月,有了这个以后就不用担心把衣服弄脏了,我先教你怎么穿,像这样……然后把带子系上蝴蝶结,这样脱的时候也会容易些。”
晚上,朔间零还是要出门办事,回来的时候凛月正准备穿上围裙去练习做蛋糕。他看见弟弟系好了腰后的蝴蝶结,颈后的却怎么都系不上,正想去帮忙,就看见弟弟把带子绕道胸前,一会儿,好看的蝴蝶结就乖乖的趴在了胸前。穿围裙的凛月太认真,直到穿好了才发现哥哥已经回家。
“哥~哥,你看凛月把围裙的蝴蝶结打得好看吗!”
“乖,我家凛月最能干了。”
把扑过来的弟弟接到怀里揉揉他柔顺的头发,看着大大的蝴蝶结衬着灿烂的笑脸,朔间零已经可以预知以后自己会怎样的宠溺这个孩子了,当然,他是心甘情愿的。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