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露普的R15短篇

大雪里,刚下出租的男人把自己裹成个套娃。
他倚在就近的一个路灯杆上,大雪和他的头发一个色彩。深棕色的大衣上沾上了点点雪花,厚厚的围巾遮住了半张脸,只露出半阖着的鲜红双眸,
“和兔子一样,在雪中十分显眼。”
从路的远方走来一个高挑的男人,穿着并没有厚实得夸张,米色围巾与铂金色头发,
“就像一直以来,和该死的冬天那么相配。”
伊万想给基尔伯特一个拥抱,但被对方躲开了,不过他也没有因此撞在路灯上。
“北极熊你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分场合啊?!”
粗暴地扯着伊万的围巾,显然这只兔子是很容易炸毛的。
“露西亚想你了嘛~~”
是的这头北极熊喜欢卖萌这世界很神奇不是吗?
“也就说你只有今天才想我的啊?!”
“怎么会啊一直都在想呢……只是基尔这次主动过来,实在是没有想到。”
“有事要办啦……旅馆太冷,本大爷赏脸到你那儿住几天。”
基尔伯特极不耐烦的说着,但声音听上去越来越别扭。
“记得小基尔上次说过什么吗?”
“说过什么啊本大爷不记得了!”
“‘我要是再到你这儿,一定是脑子抽风了要主动吻你!‘哟~”
“本大爷什么时候说过那种话啊!”
“小基尔,那么久不来找我,我很孤单啊……现在还连说过的话也不认了,露西亚,在你心中就那么不重要吗……”
要哭了,这表情真的要哭了!虽然基尔知道这头熊就是在装可怜,但可耻的是每次这样他都会认输。
“好啦好啦就当本大爷说过好啦!你,腰弯下来!”
伊万很听话,把身子弯到了基尔能轻松够到的地方。基尔伯特则是扯了扯自己的围巾,把脸围得更严实,然后两只手扶着围巾,就那样把脸凑上了伊万的唇。
因为身高的优势,伊万很容易看到了基尔围巾下快和眼睛一样红的脸,他轻轻一笑,一只手揽上基尔的腰,另一只手一把拉下基尔捂在脸上的围巾,两人的唇就这么突然地接触了,基尔的眼睛猛地睁大。
“果然围着围巾,小基尔的嘴唇很温暖呢~”
随后基尔伯特的眼睛开始半闭,因为伊万的舌滑入了他的口,没有过多的挣扎,手也不自觉地拥上对面那个侵略者。静静应和着他。
街上行人太少,两人的身影隐约在纷飞的大雪中。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