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虽然会偶尔上来扔文,可是好久没有好好看过lofter了。那么晚了我又开始透支自己的身体了,却好好的回忆了一下从前的我,大概。
我到底还是没有原来那么好了,写的东西也好,内心也好,唯一值得庆幸的大概是像我许的愿望一样,没有变得虚伪吧。不要再打游戏啦!你快要打成废人啦_(:3」∠)_多看看美丽的校园不好吗,图书馆的书和自己买的书一点吸引力都没有吗,还有,好看的本子用完了才能买更多好看的本子,嗯。最重要的,无论是功课还是待人,多学习一点嘛!求你啦!
其实写这一堆莫名其妙的东西,是因为……曾经有人真心待我,可是我因为各种障碍无法好好回应,现在觉得后悔了也不敢再回头找……怂得我_(:3」∠)_
给过我回忆和温暖的人呀,要努力祝福你们一切安好

评论

热度(1)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