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是同人


学校的角落,有一棵孤单的银杏树。

夏日阳光刺眼,汗水流过伤口是盐渍一样的疼,银杏树绿得和周围别无二致,好在足够茂盛,能遮一片阴藏住他的身体。夏日太漫长,朗朗读书声传到耳中也不过是和蝉鸣和在一起吵闹。

说来有些可笑,他竟还记得儿时自己的幻想里也出现过精灵,小小的,穿着洁白的裙子,翅膀透明如同蝉翼,仿佛风吹得用力一点就会破掉。如果他的精灵还在的话……

等到蝉渐渐没了声音,等到阳光把银杏染成金色,树下的少年睁开眼,天空高而无云。

本该是午休的时间,突然响起的音符打破了耳边的宁静,是角落的教室,第一次,有人弹起了钢琴。他让风托起了自己,钢琴挡住了她的大半个身子,洁白的裙子,纤细的手臂,他仿佛再一次看见了自己的精灵。

琴声步入高潮,风的声音忽然大了起来,她停下手指想要关上窗,起身却看到金色的叶子漫天飞舞,她拾起一片落在窗台上的银杏叶,这个书签将在她的书包里陪她走过三年。


评论(3)

热度(1)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