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慎入!

第一次发片我紧张。把贝露姐姐出毁了,板砖请轻点儿QAQ因为是个废所以基本啥都是靠两位,真的十分感谢>x<

贝露琪 cn:沐阮     化妆 cn:荼云   摄影 cn:爱露   后期 cn:荼云

———————————————————————————————————

早安

今天清晨你可听见小鸟的歌唱?

风吹过我的头顶,我想你曾轻揉我的乱发

对不起,对不起

那段被割裂的时光里,就连昔日之景也渐渐变得模糊

我枕在你的肩上睡觉,嘣咚嘣咚是谁的心跳?

一切都成为了过往,无法抓住流去的时光

贝露向往自由,贝露需要成长

郁金香的种子我一直带在身上

我将独立   但永不离弃








评论(5)

热度(1)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