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一帆生日快乐#
#邱乔#
#幼儿园设定#
#ooc#

邱非不太开心。
高英杰是情敌,至少邱非是这么想的。
作为模范好友,乔一帆和高英杰此时正安静的坐在地上堆积木,你堆一个小车,我就堆个小人,别提有多默契了。邱非有事想对一帆说,可是他不好开口,特别不好在这种小朋友到处疯跑的教室开口。于是他只好抱着一本书挡住自己的脸,时不时偷偷看一眼不远处的积木堆。不知不觉中,两人都快堆出一个小区了,邱非的书还没翻过几页。邱非心急呀,再过不久自由活动的时间就该结束了,之后能和乔一帆待在一起的时间也该结束了。但是邱非没办法,他依旧在地板上抱着绘本不安地动来动去。直到几个女孩子跑到积木堆前邀请两人做游戏。
过家家啊…邱非不太开心,这种女孩子气的游戏两人居然都不懂得拒绝,如果一帆抽签成了妈妈怎么办?爸爸是高英杰就更糟糕了!最重要的是,这样下去自己今天甭想和一帆说一句话了。
“邱非一起来玩嘛!”
苏沐橙似乎是玩开了,不去管裙摆上蹭上的灰尘,擦擦汗就兴奋的朝着邱非招了招手,也不管邱非从来不玩这种游戏。
乔一帆很惊讶,他看着从不玩过家家的邱非思前想后也不知道在犹豫什么,最后居然加入了。
乔一帆看看写着“妈妈”两个字的纸条苦笑了一下,自己是第几次抽到这个角色了啊?然后他迫不及待的伸头看了眼邱非的纸条,毕竟邱非第一次加入嘛……唔,邱非的角色是爸爸?
游戏就这么乱哄哄的开始了,大家站的站,躺的躺,围裙口水兜全都准备就位。
爸爸下班回家了
爸爸认真的给狗狗喂了食
爸爸认真的给孩子讲了个故事
爸爸认真的打扫了房间
爸爸终于鼓起勇气走进妈妈了正忙碌的厨房
他小心翼翼地靠近系着围裙,凭空比着炒菜姿势的小孩儿,探过头去看着人,眼中漏出了些许收敛不住的兴奋。
“我做得还不错吧?要奖励。”
妈妈什么都没能说出口,他用微微张开的嘴巴表达着自己的惊讶。
一旁的女孩子们都很激动啊,她们还没见过这样玩过家家的呢。
妈妈回过神来,微微笑着抱了抱爸爸又抽回手臂。
“辛苦了。”他眼中的光芒润润的。
“你也是,所以我有奖励给你。”
今天的邱非真是要多唐突有多唐突,包括乔一帆在内,大家都还在想邱非过家家的剧情怎么和大家习惯的不一样呢,就看见邱非也抱了抱乔一帆,还快速的在对方脸上啄了一下。
“喔,爸爸就应该是行动派吗?”来自姐姐楚云秀。
“一帆,生日快乐。”
“诶?谢,谢谢……”
爸爸get了脸红的妈妈一只

原本是想好了几乎所有角色的把这句话说出口的方法才加入游戏的呢,这样一下子简单多了啊。
望着被自己搂在怀里紧张又有些害羞的一帆,邱非心情变得不能再好了。

——END——

文力不足,第一次写全职感觉不太顺/w\加上身边的人都不太喜欢邱乔一开始找不到人帮我看文感觉挺难过的,一帆的生贺我想要尽力做好哇……谢谢恢恢子(怎么艾特来着OAO),应该是看得比我还要仔细吧给我提了那么多建议,真的很感动喔,如果没有你我说不定就放弃了……最后的成果是这样,希望能够传达我对天使的爱(。)以及对得起恢恢子的帮助

评论(7)

热度(13)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