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告白(刘卢刘)

#小卢生日快乐!
#标题简单粗暴
#ooc.ooc.ooc

夏休期,卢瀚文喜欢窝到刘小别家,喜欢在午后凑到打盹的刘小别身边,悄悄摘下他的一只耳机,然后塞到自己耳朵里,依偎在一起度过两人间最安静的时光。虽然每次刘小别醒来后都是一副生气的样子,但是卢瀚文依旧笑嘻嘻的,他知道他的小别前辈会害羞。
不是夏休期,午休的刘小别趴在桌上,虽然手机紧握着手机,眼睛却轻轻阖着,呼吸均匀,已经是冬季,洒在他发丝间的阳光显得沉静温和。卢瀚文蹑手蹑脚的走进了微草的休息室,拖一个椅子靠过去,凑上前辈的臂弯感受他呼出的气息。他取下靠近自己那边的耳机,耳机小小的兔子耳朵告诉着卢瀚文这是上次自己送给前辈的礼物,把耳机塞进自己耳朵里,却发现什么声音都没有。手机突然被紧握着的手按下了播放键,卢瀚文的脑中有声音开始乱撞,撞来撞去都是那个陪伴了自己整个夏休期的声音,只是话语中平时自己需要很努力才能察觉的温柔,此时变得毫无保留。
“小鬼,生日快乐。还有,我只说一次的,”
本该睡着的人轻笑着抬起了头,对着面前的小孩,把手机按到了自己的心口。卢瀚文的耳机就像成了听诊器,嘣咚蹦咚全是自己的心跳。
“我、喜、欢、你。”
一字一顿,前辈笑起来真好看,他看着他的前辈认真的神情,嘴唇开合之间,竟已经分不清声音究竟是从哪里传来,他只知道自己的脑子已经被这句话搅得混混沌沌的了,不断的传出欢乐又激动的信号。
“我也最喜欢前辈了!”
抑制不住地扑到了刘小别怀里,用空闲的另一只耳朵努力听着紧贴的胸膛之中另一颗心脏的跳动。如果能一直这么相拥就太幸福了呢。
卢瀚文想这是他最棒的一个生日了。

END


月初就打出来的了看看时间硬是忍到了现在,似乎太短了点儿唔…bug什么的请轻拍(>x<)

评论(34)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