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只是点私人的事啦……

来说点开心的事吧。

我还记得我喜欢上你的那个时候。

中秋前夜,好不容易挤上的公交车,你在又黑又挤的车厢里,站在高处,叫我不要离开。

如果你走了,我就把你的心挖出来带走。

我的心跳好像漏了一拍呢,就像整个世界里只有你。

不过,果然你是开玩笑的吧w

我喜欢拥抱你,喜欢用头帘儿蹭你的头发,喜欢说喜欢你

你的头发毛绒绒的,终于骗你摸了我头顶的那一刻幸福似乎要溢出来

“我觉得她真是全世界二货里我最喜欢的一个。”

“那我呢,你喜欢我吗?”

“……喜欢啊。”

我好傻哦,不知道喜欢这种话说出来之后就再也忍不住。

“她每天都说喜欢我,我从来没有相信过。”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们绝交的真相啊。

早知道不要说那么多喜欢嘛,我以为你是烦我了,你有cp,你有很优秀的妹妹,我在你的心里应该是无论如何都找不到位置的吧。

可是我不知道啊,我以为只有我喜欢着呢

妈妈说我处个朋友就像失恋了一样

同班两年半,只有三个月时间我们说过话

你送我的画我早就连着合唱队的奖状一起不知道扔到哪里了哦,你一定不知道啦,我真的偷偷在圈儿名里带上过你的姓氏

犬井艾莉卡

后面的名字好二对不对,现在也只有一个人这么叫我了

还是挺幸福呀,至少曾经也被你喜欢过嘛

一年半都过去啦,我原本应该早就放下啦

好不容易学会的天之弱也没有办法唱给你听了,因为我已经没有在等你了啊

看你现在每天那么开心啦,只是在你身边和你一起笑的再也不是我啦

祝你的未来也可以每天开心喔

哪怕只是很小的几率,只希望以后如果遇到,可以像普通同学一样打个招呼吧

今天就这么完全结束吧,我没有开始就结束的初恋

我的初恋居然是女孩子呢,不过是你真好啊

我喜欢你,好喜欢你啊,这应该是最后一次这么说了吧

评论(4)

热度(1)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