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高乔兔子paro

那个,看了萝卜田的设定图之后的脑洞……没有和原作太太联系过来着,侵删

写得乱七八糟像是复健文,太懒没有修改,因为羞愧所以仅作为 木木@sue一世 生贺的第一个部分嗯w

bug一如既往,ooc无处不在



微草的天总是晴朗的天,已经被太阳烤得晕乎乎的乔一帆这么想着。

他已经离开这片草原太久了,兴欣虽然也没有高大的乔木,但低矮的灌木丛也足够遮住刺眼的阳光,现在的他要不是任务在身,最想干的事情就一定是回到他阴凉的窝里,趴在胡萝卜上啃两口,再好好睡个觉。

再多一点,再过去一点就好了,他已经看见茫茫草原上棉花一样的一群了。

乔一帆有些体力不支,身体都变得晃晃悠悠的。在他同样晃晃悠悠的视野里,突然冲出了一朵雪白的棉花,从他的方向飞奔而来,然后duang的一下,把他撞了个四脚朝天。

“一帆,你还好吗?抱歉啊……”白色的小兔子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已经撞翻了灰兔子,而且还压在了他的身上。

“咕,英杰,是你啊……我没事的。”乔一帆艰难的晃了晃晕乎乎的脑袋,说没事是骗人的,明明两只耳朵都趿拉下去了,刚刚的撞击再用力一点怕是得直接歇菜。

白兔子小心翼翼的把身子挪了下去,抬起耳朵来碰碰灰兔子的头顶。灰兔子愣了一会儿之后调整了姿势就蹭了蹭头顶上的耳朵,白兔子却是停了一会儿就移开了。

“抱歉一帆,很热吧?跟我来吧,那边有清水。”

等乔一帆渐渐恢复了精神,高英杰领他去见了微草的王杰希,说明来意。大小眼儿的兔子听完之后眯起了眼睛,锐利的目光吓得乔一帆抖了两下。他并不知道王杰希那个眼神并不是怀疑或者敌意什么的,不过是在想叶修那只老兔子怎么突然心血来潮要派小兔子大老远跑过来,还只是为了讨几捆青草。

“行了,那么多东西你一只兔子恐怕是带不走,你回去告诉叶修吧,他要的东西我过几天派人送到。”

“啊!谢谢……”小兔子又抖了抖。

“那我先告辞了……”

“好的。”

“等等。”

小兔子已经走到门口了,听到招呼又马上转头,眨巴眨巴迷茫的眼睛,耳朵下意识的抖了抖。

“赶了那么久路该休息下了,今天你先住这儿吧,明天再走。”

小兔子的耳朵忽然竖了起来又慢慢放下,眼睛里多了几丝欣喜。

看着灰兔子蹦蹦跳跳离开的模样,王杰希嘴角勾起了一个不易察觉的笑。

“是挺可爱的,怪不得英杰那么惦记着他。“

 

微草的夜空很美丽,没有树叶的遮挡,躺下就是一整个星空。入夜了,风多少有些凉,白兔子和灰兔子互相依偎着,脸颊凑在一起感受着彼此的温度。一直白色的耳朵是搭在灰色小脑袋上的,高英杰从前就喜欢这么干,喜欢把耳朵放到乔一帆的头顶上搁着,乔一帆没问原因,他也没有说,其实这样做是因为两只兔子可以完完全全贴在一起,乔一帆的脸蹭起来很舒服……乔一帆不在的那段日子,高英杰想到那样亲密的接触脸就会发烫,可是下一秒心情就会变得空落落的,毕竟即便他抬起耳朵也找不到乔一帆毛绒绒的脑袋呀。上个冬天他觉得异常的冷,即使可以和微草的大家挤在一起取暖,耳朵下面也是空空的,只能搭在自己背上。他看见过王杰希用一种高深莫测的眼神望着他,他不太懂,只能抖抖身上的枯草,继续缩成小小一团。

而现在乔一帆回来了,虽然只是短暂的,可是他的耳朵抬起来了有毛绒绒的脑袋接住,脸颊蹭蹭有软软的触感,这些都是他小小的幸福。

“一帆……不走了,好吗?“蹭了蹭,两具身体贴得更近了些。

“抱歉呢,英杰。“

“不用道歉啊一帆,是我不好,是我不好。“

高英杰闭上眼睛摇头,白色的耳朵在乔一帆的脑袋上扫来扫去。乔一帆看了看身边的兔子,知道他是已经有些迷糊了,只好把脸也紧紧贴过去。

“我会经常回来看你的,困了就快睡吧。“

身边的高英杰已经不发声音了,背部随着平缓的呼吸一起一伏。乔一帆看了看远方璀璨安静的星空,感觉吹来的冷风和高英杰呼出的热气碰撞在一起,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评论(7)

热度(4)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