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邱乔#一句话就够了#

复健第一天,感觉自己已经连话都说不通了ヘ(;´Д`ヘ)题目来自师父父那里!虽然和师父不在一个剧组……并且对于话唠来说一句话太困难了,所以不止一句话(喂)

1.一句话写个虐文吧

乔一帆抚摸着与邱非一同得到的世界邀请赛冠军戒指,他知道自己再也见不到邱非了,只好用心保留着无名指上的它。

2.那一句话写个甜文呢

“一帆怎么这么不小心呢,做菜不好吃又怎么了,我喜欢就够了呀,那么努力做什么,伤了手指可怎么办。”

邱非小心翼翼的舔着乔一帆泛红的指尖,不经意间抬头,发现刚刚还手足无措的人眼角和脸颊也变得通红了。

3.一句话写个亲吻

邱非的吻落在了唇角,他却呆住了,茫然的看着邱非带着笑意的嘴角,只能听见两人渐渐重合的心跳。

4.一句话写个XO

月光被挡在了窗外,不大的房间因为血液的加速流动而不断升温。乔一帆没有反感汗水的粘腻,没有讨厌亲密的贴触,相反还会因为那人的触碰而渐渐上瘾,想到这里的他终于忍不住了,

“嗯……邱非……”

5.一句话写个狂霸拽

“你找乔队?十分抱歉今晚暂时不能把他送回去了!队长说乔队已经加入他的豪华晚餐了!”

6.一句话写个傻白甜

自从有了邱非,乔一帆再也不用担心在回家的长途客车上睡得东倒西歪了,当然每次睡醒之后都要好好帮邱非揉肩膀w

7.一句话逆个攻受

“一帆,我们的身体什么时候才能换回去。”

(喂作者你也太随意了吧= =)

8.一句话写个渣攻&贱受

我不要这么干!嗯呼(๑òᆺó๑)

评论(6)

热度(14)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