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每次回家都会看到一帆他在装死

其实也没有太大的改动……这首歌改词好容易哦是不是(滚)

cp邱乔

回到家里打开房门看见一帆倒在地上

一把太刀插在背上血在地上流淌

如果是你看到这样你的反应又会怎样

你会不会立刻晕倒在他身旁

我就当没发生一样弯起嘴角把门关上

认真地说不好打扫今天的现场

一帆仍然趴在那里看着就和死了一样

咯咯咯咯很调皮的笑了

每次回家都会看到一帆他在装死

每次死的都是不同的姿势

我总是会忍不住想下次又会死成怎样

到底还会死成什么模样

曾有一次倒在地上贯穿的箭插在头上

还有一次身穿队服手握着枪

战斗格式毛绒玩具竟然也会壮烈死去

我不禁想这到底是什么地方

每次最后打扫现场还会有很多工作量

撒上血迹的地板要擦得透亮

还有能不能麻烦你求你别像上次一样

头上插着箭还去做饭

每次回家都会看到一帆他在装死

一点夸奖就会让他更夸张

但是现在我也还是保持最淡定的模样

假装就跟没看到一样

其实我啊不管多忙总会想起他在心上

微笑就会偷偷的爬上脸庞

也有曾经整个晚上手牵着手四处游荡

站在湖边你的头发我的肩膀

作为队长需要努力工作变得越来越忙

我总以为这一切就是我理想

可一帆却经常一人孤零零的等在家里

他的心情我却从没去想

每次回家都会看到一帆他在装死

他是不是渴望陪伴的日子

这些问题我从没有仔细认真去想

从没为他认真去想

每天都用不同的死迎接回家的我

每天欣赏充满爱的表演

现在这已经是我们最甜蜜的爱情语言

只有我们自己感动在心里

每次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

这已经是每天最期待的事

今天的他到底又会表演怎样特别的死

我轻轻的推开家里的门

我回来了

END

不怕死的打个tag

顺便我好希望有一帆等我回家TAT

评论(8)

热度(11)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