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金鱼的记忆梗的胡闹

这是于远

因为有朋友说上次邱乔那个太俗了,我就瞬间脑补了一个不俗的(。)
大写的ooc

——————————————————————

于锋喜欢上了一条鱼,那天他无意中从池塘里捞起来还奄奄一息,养好伤后就变成了少年样子的那条小鱼。

他去告白了,邹远白嫩的脸颊泛着粉色。

邹远答应了,于锋高兴了六秒又突然难过了起来。

“你怎么了?”

“你还记得刚刚发生什么了吗?”

“我记得呀,而且我说我也喜欢你”

“嗯,没什么,还要再说一次,遇见你真好。”

邹远怎么想怎么不对,最后终于恍然大悟。

“去你的金鱼只有7秒记忆,我是锦鲤!!”≥﹏≤

评论(8)

热度(10)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