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甜段子day12

cp邱乔,ooc


   这次的假期作业和以往的不太一样,老师按照各科的分数来布置,也就是说哪科越差,假期的作业也就越多,这对于偏科的人来说简直是一种折磨。偏偏乔一帆就是为数不多的偏科人群之一,哪怕已经从理科班转到了文科班,该学的数学还是要学,被邱非辅导了一学期,最后的期末考虽然不至于不及格,可分数在这个大部分人都在110以上的班级还是不太好看。

   这个夏天实在是太热,乔一帆穿着背心趴在桌上,电扇照着他的后背吹,可是汗还是不停的在往下淌。远处好像有蝉在叫,可是抬头望去只能看见窗外几乎能刺伤眼睛的阳光洒满了整个院子。

“邱非,我好像要死过去了……”

他偏偏头,也不管自己现在的形象如何,不管摄像头拍到的是哪个位置,他看见视频里的邱非垂着眼睛,还是在平静的写着公式。隔了一会儿,好像是哀怨的声音终于穿到了那边的电脑,邱非抬起头来看屏幕,眼睛里有掩不住的笑意。

“我也知道条件艰苦了一点,你再坚持一下好不好?我陪着你呢。”

“不好,这样一点都不公平嘛,邱非那边有空调吹,我老家这里热死了还只有电扇。”

“好啦,心静自然凉。”

“做着数学你让我怎么心静啊!写政治的时候你能静下来吗,最后还不是我一题一题教你的……”

乔一帆好像越说越委屈,一句话到后面忍不住鼓起腮帮,声音也变得含糊起来,邱非看得好笑,又遗憾自己不能把手伸过屏幕把人戳得漏气。

“还有一周就要开学啦,今天不把这些完成的话过两天体会很不安的吧?不会的就抬头问我啊。”

“现在已经不会焦躁了。”

“嗯?”

“或者说虽然还是会不安,可是一想到能看见邱非,就会开始有点激动了……”

乔一帆没有看屏幕,脸贴着作业纸的他把视线停留在不远的笔尖处,声音喃喃的,像是自言自语。

“休息下还是抓紧啊,你看见我再怎么开心,作业交不了我还是帮不上你。”

end


然而我并没有假期作业,并且身处避暑胜地(躺)

评论

热度(8)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