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一份三无食品 乙女向

意识回复的时候,你感受到了温暖的气流。你不知道自己是梦是醒,睁开眼睛,只看到薄薄的雾气。在草丛上站起,你拨开薄雾朝着前方走去,等到雾的那头出现了其他的色彩,你才终于停住了脚步。那是在将要得到答案时又迟疑了,未知总是同时带着好奇和恐惧。

“过来呀,我的爱丽丝,你在害怕什么?”

有人影在靠近,从模糊到清晰。他摘下装饰华丽的帽子,笑着对你鞠一个躬,金色的头发顺服的贴在脸庞两侧。

“你没有白兔的指引,我这边的笑面猫也总在睡觉,如果没有互相的陪伴,我们该多无聊。”

牵起你的手,在指尖落下一个吻。你被牵引着从迷雾中脱身,四周的灌木丛清晰而又散发着芬芳。在他的身旁落座,长长的桌子对于两个人来说还是过于庞大。他微笑着,随意在空中挥了挥手,精致的餐具就盛着红茶与点心来到你的面前。

“不尝尝睡鼠先生泡的茶吗?虽然他总是很忙以至于不能好好睡觉,可这丝毫影响不到他泡茶的技术。”

端起托盘,褐色的液体在摇晃中飘出浓郁的香。

“然后,她就必须加入永远的茶会了?英酱真狡猾。”

懒懒的声音从头顶响起,你的视野开始旋转,失去意识的最后,你看到一条摇晃着的猫尾巴。


评论

热度(1)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