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我想清楚啦,也许缘分就到这里了吧。大概我还是有一点成长呢,第二天学着冷静下来,第二天学着以后都要更温柔更柔软。已经不想再分锅了,事情都这样了。我的声音你听不到也没关系,这次我想让神知道呢。

我想把我所有玩游戏的欧气都分给她,希望她无论在哪里,都能多一些快乐,少一些烦恼。这样的祝福看上去好像太假惺惺了,所以还是不要让她看到好啦。

不过神啊,我是真心的。

我大概不会再像原来一样需要这些少得可怜的欧气了吧。已经长那么大啦,慢慢的要学会现实起来,从前没有读过的书,从前浪费的时光,到现在终于要到我偿还的时候了。她也许不再需要我这个朋友了,而我也还有其他爱着我的人,努力学习用更好的自己面对她们吧。珍惜眼前,珍惜眼前,失去的东西已经够多了,失去的东西已经失去了。

评论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