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2.14贺

#全职高手
#多cp段子
#bug无处不在,ooc一如既往


1.刘卢
卢瀚文看着难得陪着自己竞技场pk了一整晚的刘小别前辈,心里说不出哪里怪怪的。
“……前辈,你今天好奇怪啊!”
“有吗?”
“有啊有啊刚刚是今天前辈今晚说的第一句话啊!前辈今晚怎么了吗??”
另一头的刘小别看了看屏幕上终于跳成了00:00:00的时间,顿了顿。
“没什么,情人节快乐。”
“诶诶诶诶诶?”
“下了,早点睡。”天知道今天为什么没有被队长查房呢。

2.包罗
罗辑在包子的魔音穿耳中醒来。
“难得周末你让我好好睡个觉行吗?!”昨天抢boss抢到挺晚,再怎么学霸,好习惯也是要适应临时变动的,罗辑可不像包子那么精力充沛。
“可是今天是情人节啊小弟你应该和我去约会的!”
谁答应你啦谁答应过你啦!罗辑此刻只想把自己裹成一个球再也不管这个聒噪的包子。
“好吧,既然小弟你实在起不来我也不勉强你啦,可是不遵守约定是要补偿老大我的啊。”
说着他把被子团中人的头扒拉出来,在脸上“吧唧”一口很响的亲了一下。然后他抢早饭去了,留下被窝里一张通红的脸。

3.邱乔
乔一帆端着早餐的豆浆,裤兜里手机响个不停。
“喂,邱非吗?”
“诶,这个,我,我……”
手足无措的样子被前辈看到,不出所料的放行免不了无恶意的调侃。
“不就是约会嘛一帆不要那么紧张,拿下嘉世小队长!”
当他落荒而逃似的跑出大门,邱非已经等在那里了,清爽帅气的打扮看得乔一帆不禁害羞得低下头去。邱非搂过他,顺势啄了下他的额头。
“想去游乐园吗?”
“嗯……”
“鬼屋可以吗?”
“……嗯!”
邱非才不会说自己就是想借着这样特殊的一天找个可以冒出粉红泡泡的地方多看看他的一帆各种可爱的样子呢。

4.周翔
周泽楷敲开孙翔房门时孙翔刚冲完一个澡出来。
于是枪王大大迫不及待的……扑了上去。
“卧槽周泽楷你大早上的干嘛!”
不管怀中炸毛孙翔的拍打,枪王大大依旧不依不饶的死死挂在人身上。
“翔翔,香”还光明正大蹭了蹭又嗅了嗅。
“叫谁翔翔啊你,快点起开!衣服都要被你扒掉了!”
被推开的周泽楷马上就是一脸的委屈,孙翔一面告诫着自己不要再上这个人的当,一面想转过头不去看他……当然不过是“想”而已。他还是看见了联盟男神慢慢的从身后拿出一大块包装精美的巧克力蹭到他面前。
“……快乐。”
孙翔还是心软了。
至于为什么他知道那是一块巧克力,当然是因为之后他被周泽楷用各种方式喂着吃完了一整块(。)

5.于远
本来是邹远提出带于锋去一家自己经常去的甜品店的,可是不知为什么演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队长你张哈这个嘛这个也超好吃哒唔。”于锋看着身边腮帮鼓鼓似仓鼠的副队,默默喝下一口花茶。
“真哒唔要吗队长?”圆溜溜的眼睛盯上来,叉起一大块蛋糕的叉子也递了上来。
于锋接过叉子,思考了一下却没有把蛋糕送近嘴里,反而是朝着他的副队凑去,在小巧的鼻尖上蹭上一块奶油。
“队长你干嘛啦别人会看见的!”
伸手想抢回叉子和蛋糕却被压制在了怀里,抬眼视线就能对接。于锋乘着邹远发愣的时候舔去了他鼻尖上的奶油。
“叫我什么来着?”
“……锋哥……”

6.叶蓝
蓝河今天几乎是崩溃的。君莫笑跟在他的蓝桥春雪身后已经很长时间了,啥动作也没有,纯跟着。虽然并不同于一般的跟踪尾行,却也是正大光明得让人无法忽略,盯得蓝河心里发毛。
“叶神你到底要干嘛啊,快点办完事别跟着我了好吗算我求你了!”
对面的君莫笑摆出一副抓耳挠腮得动作一久后终于有了动作,发了一个交易申请。蓝河点了同意,一看……活动收集的情人节巧克力=A=
“叶神啊,这东西我不缺,你还是攒着自己用吧。”
“那这个呢?”
交易框里躺着一枚戒指。
“哥自制的,绝对独一无二。”
蓝河几乎可以想象屏幕那头的叶修叼着烟的神情是怎么样的……该死的温柔。
“叶神你这是什么意思……”
“就这个意思呗。”
“哥喜欢你,不用嫁到兴欣,嫁给哥就行。”


(拉线拉线拉线拉线拉线拉线拉线)

写不动了我不写了困死了=^=对我就是喜欢叫包子和蓝河,一篇比一篇长是错觉,嗯!

评论(15)

热度(45)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