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脑洞orz

昆十中高中2015届的两套校服是同款,一套白生生的,一套金灿灿的……好了开始吧


有一天我走在河边,突然河神出现了。

“你掉的是金萌萌还是银萌萌?”
“不我掉的是马赛克萌萌。”(这货有件衣服简直是马赛克堆起来的)

“你掉的是金荼荼还是银荼荼?”
“不我掉的是大青蛙荼荼。”(这货有件衣服,大青蛙……)

“你掉的是金ck还是银ck?”
“不我掉的是围秋裤ck。”(ck的围巾像秋裤哈哈哈)

“你掉的是蓝黑乾溪还是白金乾溪?”
“不我掉的是二号机乾溪。”(今天他穿蓝黑条纹的外衣,上学期穿过EVA二号机宅衣……)

“你掉的是金内涵还是银内涵?”
“不我掉的是黄内涵。”(他真的姓黄!)

“你掉的是金师父还是银师父?”
“哪个都好,不过我更希望是那个不会砍我的皮卡丘师父。”(师父你还记得你当面剪了两个红纸片穿校服cos皮卡丘么,那年你还不打奶Qwqxxx)

评论

热度(1)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