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甜_撒点盐

西河,填坑不如打滚,废话太多,字数太少

10cm(三)

就没想认真写,预警了就不接受拍砖哦
#就是个坑
#lo主蛇精病
#bug无处不在,ooc一如既往

接上文

三个多小时后乔一帆带着煎好的中药到了宠物店,孙哲平本想请他进去坐会儿,对方却说还有很多事要做得抓紧时间,临走之前还塞过来一袋什么东西,说是老板娘让他带的礼物,孙哲平道谢之后拎着两个袋子向上走。
电脑桌前的张佳乐还穿着早上的迷你睡衣,没办法,只有这一件能穿的。他正用自己的小短手推着鼠标向前小跑一截又停下,绕到前面拍下左键,然后又跳到键盘面前,伸手拍了几个字发现够不到了,干脆小短腿一伸跳到键盘上,左一下右一下的蹦着。脑后的小辫子跟在他身后一飘一飘,没多久,就累得满头大汗,干脆跳往空格键上,一坐,把腿盘起来边扇风边喘气。张佳乐头一抬,这不,就看见了靠在门边上憋不住笑的孙哲平。
“笑什么笑,你是店主不该来帮我还笑我啊!”
孙哲平勾起嘴角满眼的笑意,走过去拉起小家伙塌到肩头的衣领,再一提把人提到了自己肩上。
“看着你用这方法好减肥呗,看你多重。”
“再重也没你重,还是你乐爷每天做饭喂着你!”
张佳乐气急,坐在人肩头狠狠跳起来又落下,本想压压这个嫌弃自己重的混蛋,却是自己一个不小心没着陆在正确的地方,顺着人衣服就往下滑。
“哇啊啊啊啊啊!”
还好孙哲平眼疾手快抬起手接了一下,不然张佳乐的脑门怕是要磕上空格键了。重新被安置在孙哲平的肩上,还被戳了脸,张佳乐有点郁闷。
“坐好了别闹了啊。”
张佳乐头一歪撞了他的脖子。
好不容易解决了一堆单子,孙哲平驾着肩上的人离开电脑。
“乐乐,来喝药了啊!呃……”
“大孙,我觉得这碗药不是用来喝的,是用来洗澡的……”
张佳乐跳下孙哲平的肩跑到碗边扒着碗看了看,里面的液体黑漆漆。
一大一小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把目光移向了药袋子,不约而同地发现了之前被无视的小纸条。
“药丸口服一天三次一次一粒,汤药每晚加热至适当温度浸泡不少于半小时”
“吸日月之精华?”
“取天地之灵气?”
““——哦””
顺便一提兴欣老板娘送过来的那包东西是兴欣几个心灵手巧的妹子爆手速做出来的几件衣服,尺寸和小号的张佳乐差不多,于是他终于换下了睡衣。

变小后的第一天就这么波澜不惊(?)的过去了,张佳乐从泡澡的小茶杯里爬出来穿好睡衣马上呼叫了孙哲平。当他怀念着自己温暖的被窝靠在孙哲平脸上快要睡过去时,迷迷糊糊中看见自己被放到了孙哲平床上——的小房间里!
铺着木屑,甚至放着仓鼠粮的小房间里!
“你大爷的孙哲平真把我当仓鼠养了啊?!”
孙哲平耸耸肩,说明晚上饿了还有东西吃多好啊。
去你的刚刚谁说我需要减肥的!张佳乐气不住,一咕噜滚到了孙哲平的枕头上,他表示自己真的很心累,不要再烦乐爷了,然后闭上眼睛呼呼大睡。
孙哲平不知从哪儿摸出一个小枕头,把张佳乐安置在自己枕边,再拉过一点被角给人盖上,不为什么,怕人睡不好呗。

TBC

(拉线拉线拉线)
这进度什么时候能完啊,高考前能不能刷到于远线啊OAO
原本写这篇文是为了卖萌来着……对我就是自己会卖萌不会写卖萌=A=

评论(1)

热度(9)

©不够甜_撒点盐 | Powered by LOFTER